本公司舉辦猜指數送現金活動113年03月為最後一期,感謝客戶熱烈參與,特此公告。

1.活動目的:

本公司為感謝各位客戶多年來的支持,與提高對大盤趨勢研判的興趣,特別從民國 93 年 12 月起,開始舉辦 『猜大盤指數送獎金萬元』活動,希望藉此能聯繫彼此情感,以及提昇用戶對大盤趨勢預測的能力,進而能在股市與期市獲取豐厚的利潤。

2.活動規則:

1)以每個月台股指數期貨最後交易日 ( 當月的第 3 個禮拜三 ) 當日期貨交易所公佈的台指結算價為基準,參賽者以所猜指數最接近者獨得獎金壹萬元整,如果超過一人,則獎金平分,指數超過正負50點即視為槓龜,原一萬元獎金撥入下月份累計積計算,餘類推---。

2)本公司將會先行通知得獎人,本公司以電匯方式將獎金匯入得獎人之本人銀行帳戶內,中獎金額,須負擔15%稅金。

3.參加方式:

猜指數活動的截止日為每月 10 號(若遇網站連線異常,亦無法補猜,敬請客戶提早參與活動)在截止日前參賽者請由此方式猜指數:

1).進入大富資訊公司網站 www.fortek.com.tw

4.活動期間:

本公司此次所舉辦的猜指數活動為長期性的活動,每月乙次。

5.參加資格:

目前有使用大富資訊軟體的客戶,每月均有參賽乙次的權利。